凝聚奋进力量 绽放巾帼芳华 ---校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14      阅读:10

为了进一步聚巾帼力量、扬巾帼智慧、展巾帼风采,鼓励广大女职工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在女教职工中开展“凝聚奋进力量 绽放巾帼芳华”主题活动。

36日中午,“品茶铭香----雅致生活茶会”在实训大楼203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黄珏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黄珏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江苏省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江苏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妇女事业,部署推进妇女工作,促进妇女发展实现全方位进步。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更好发挥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的“半边天”作用。

来自各个学院的女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激活办学活力”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奋发作为,在“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事业中贡献巾帼之力。

随后,大家在茶艺师王晴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识茶香,品茶韵,感受茶文化的源远流长,揭开古老中国茶的神秘面纱。大家一边品味茶的香醇,一边感受雅致的国风生活。

 

本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校工会一直以来致力于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热忱为大家服务,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劳逸结合,松弛有度,通过参与各种活动来释放压力。

近期,校工会还将举办“翰墨书香——习字雅集”、“守护‘她安全--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