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我校教职工“爱心车队”的倡议书

2016-09-10      阅读:2002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彰显我校“博爱塑魂”的办学理念,确保2016级新生能安全便利地到校报到,特此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倡议,组建教职工“爱心车队”。

一、凡有私家车的教职工,均可申请成为“爱心车队”成员。由各分工会负责统计上报教职工“爱心车队”报名人员信息,9月3日前将名单报送到校工会。

二、“爱心车队”为公益性质临时自发组织,由教职工自愿参加,主要以行动困难、沟通困难等残疾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教职工不以任何方式向学生收取用车费用。

三、所有参加“爱心车队”的教职工,学校将统一登记,配发“爱心车队”形象标识,由学校统一调遣。

四、本次接站时间主要集中在新生报到期间(具体接送时间,根据学生抵达时间另行通知)。此时间段到校报到人数较多,时间较为集中,请“爱心车队”的成员遵守接站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安全文明行车。

五、希望“爱心车队”的教职工能以接站为契机,加深师生之间的友情,彰显南京特师博爱文化,弘扬我校服务育人精神,为我校学子顺利、愉快、安全到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六、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8月31日至9月3日

联系人:邢红

联系电话:025-89668021

邮箱:

附件1: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职工“爱心车队”报名登记表

 

  /部门

 

车牌号

联系方式

 

 


校工会 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