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24-01-15      阅读:10

 112日上午,我校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副校长吴彬江同志出席会议。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成员和提案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会上,提案委员会主任向大家通报了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和提案的后续工作等,就提案办理的程序、时间等具体问题作了说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涉及提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在讨论过程中表示将高度重视、相互协作,认真做好三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工作。

  吴彬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发展建设,对推动学校民主管理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各落实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尊重代表的意见建议,按照提案办理工作规程,加快提案办理,与协办部门协同联动,共同推进,在职责范围内分析、调研,全面抓好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因条件所限不能及时解决的提案要列入规划,逐步解决,多跟提案人沟通;确实不能解决的提案,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解释清楚,取得提案人的理解。做到“件件有回音、条条有落实、事事有答复”,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落实率和代表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