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23-06-05      阅读:14

6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这场比赛是在全校刚刚接受完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之后,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一场释放压力、舒缓心情的比赛。全校各单位组建了14个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由于校领导组队参赛,气氛热烈,各代表队参赛热情高涨。

本次比赛的14个代表队场场都是精彩的对抗,尤其是在半决赛比赛中,竞争十分激烈,场场惊心动魄。最后的决赛,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机关第一代表队之间进行。运动员们认真专注,搓球、削球、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精彩场面迭出,现场的喝彩声、助威声不断,逐渐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机关第一代表队技高一筹,击败对手,荣膺本次比赛的冠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获得亚军;体育学院、机关第三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获得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组织的凝聚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