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活动之十三】康复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期研讨

2021-07-08      阅读:1245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康复科学学院在4月底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排查师生员工重点关切问题,制定了《康复科学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为了进一步总结前期活动经验,使“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康复科学学院分工会近期开展了教职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期研讨活动。

在研讨活动中,首先由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各位负责人汇报了具体任务的开展情况,并对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及时总结有突出成效的经验。随后,全体教职工对面临和问题和困难如何解决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研讨活动,从“我为群众办实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大力推进康复科学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全体教职工也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为校内外群众服务,展示新时代特教人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