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2021-06-30      阅读:1567

  6月28日上午,由党委宣传部与校工会联合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博爱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以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王立新副书记致开幕词。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通过艺术作品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人民的幸福生活,是我校教职工以艺术形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献礼活动,意义非凡。王立新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残疾人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校教职工摄影书画作品1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意境深远,包含摄影、书法、国画、油画、剪纸、综合材料等多个艺术门类。我校教职工用艺术创作的形式拍出来、写出来、画出来,用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视觉、不同的层面和不同的艺术构思,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今天的美好生活,真情、真实、真切地反映建党100周年来发展与变化,充分体现出南京特师人对党和特殊教育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南京特师人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教职工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激发全体员工为建设“一流南京特师”不懈奋斗的激情和活力。

展览为期一周,至7月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