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职工帮扶慰问工作的通知

2021-01-04      阅读:1117

各分工会:

做好教职工帮扶慰问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切实保障民生、构建和谐校园的具体体现。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帮扶慰问工作,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走访慰问制度(试行)》有关精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本校工会会员,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会员长期患重大疾病,慰问金2000元。

2.会员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致使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慰问金2000元。

3.会员配偶、子女(未满18周岁)长期患重大疾病或发生重大意外事故,慰问金2000元。

二、慰问流程

1.帮扶慰问工作由分工会主动关心,填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会员特殊困难帮扶申请审批表》(详见附件)。

2.分工会按规定核实情况,经所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校工会。

3.校工会福利委员会根据申报材料,研究确定特殊困难帮扶人员及补助标准,并及时通知分工会。

4.分工会派专人到校工会统一领取特殊困难补助金。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维护职能,详细了解本单位教职工实际情况,在认真做好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妥善开展好帮扶慰问工作,原则上一个年度内不重复慰问。

2.202115日(周二)下午16:00前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会员特殊困难帮扶申请审批表》交校工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会员特殊困难帮扶申请审批表》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