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系列活动之二十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举行2020年教职工健身行活动

2020-11-16      阅读:1154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全院教职工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2020102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操场开展了一场教职工健身行活动。

本次教职工健身行活动以全程徒步行走3公里为目标,活动开始后,大家从博雅楼门口出发,途径北区操场北门口打卡点,最终原路返回博雅楼。

秋风过耳,空气清新。下午14点活动开始,我院教职员工怀着放松的心情集体从博雅楼出发,前往活动打卡点。在行走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时而快走,时而匀速,充分享受着运动所带来的愉悦心情。教职工们相互关照,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和谐相处的精神风貌和良好作风。

 我院教职工对本次教职工健身行活动抱以极高参与度和极大热忱,以徒步为主的活动形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我院工会将继续针对教职员工需求,积极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多举办大家乐于参与的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