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博爱师德征文比赛活动

2020-11-10      阅读:1163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教师要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的指示要求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号召,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博爱师德征文比赛活动。

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作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契机,认真按照比赛要求组织和鼓励教师参赛,在自行组织博爱师德征文评比基础上严格把控作品质量向校工会推荐了优秀的教师征文作品。征文紧扣师德师风主题;立意新颖,突出特色,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经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各类奖项等次,一等奖获奖名单为:吕艺征、李霞妹、徐梦,二等奖获奖名单为:刘世音、李国敏、石晓辉、孙会、谢军、梁子浪、郑晓、袁姝、蔡翮飞,三等奖获奖名单为:曹宗敏、郭永、努尔比耶姆•麦麦提、韩媛媛、钱骐骄、赵伟健、杜子睿、张彩霞、张梦迪、钱琪、孟良。

  通过此次博爱师德征文比赛、评选等方式,既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良好师德风范,也传承了我校博爱校园文化,引导全校师生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