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系列活动之十九]特殊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 讲义》读后感征集活动

2020-11-03      阅读:1267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学院分工会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读后感征集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同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思考,并形成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其中李晓娟老师认为对教育应该坚持为人民服务,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和要通过改革以促进教育发展的认识;李晓庆老师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谈了如何培养学生;魏婷婷老师从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和如何培养一名好老师,联系实际交流了在工作中应该怎样做;李颖老师从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和为谁培养人才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教师深刻认识到今后要继续加强对《讲义》的深入学习,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