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系列活动之十七]语言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2020-10-27      阅读:1325

为了丰富语言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学院的新气象、新风貌,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1021日下午一点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博雅楼前火热进行,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语言学院参赛的教师们分成两个队伍,丁祖保书记和刘海军教授各带一队。双方摆好拔河姿势,紧握麻绳。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每个参赛的老师们都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异口同声地喊出口号,带动队伍中的所有成员。起先,丁祖保书记方参赛队伍占上风,然而刘海军教授方参赛队伍也不甘示弱,努力坚守红绳。两个参赛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出团结、比出信心、比出坚持、比出风格,运动场上加油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两边队伍开始持平,比赛渐入白热化。在一阵激烈的角逐之后,刘海军教授方的参赛队伍获得胜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教师们收获的不单单是欢乐和放松,教职工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和睦,拔河活跃了教学气氛,也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团队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人的力量,个人的力量凝聚形成无穷无尽的团队力量,队伍中的每个人也因团队的荣誉而感到自豪。本次拔河比赛锻炼了教师们的体魄,更是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