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系列活动之十六]语言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0-10-27      阅读:1114

为了进一步丰富语言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和凝聚力。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语言学院于1021在博雅楼前开展了教师羽毛球比赛,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教师们做好准备工作,比赛还没有开始,现场的气氛便愈来愈浓烈。当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激烈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地淋漓尽致,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教师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教师则惊心动魄,为自己支持的一方捏脸一把汗。整个比赛理,各位参赛者尽心尽力,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整体的凝聚力。羽毛球培养意志品格,在树立自信心的同时,培养团队精神以及光明正大的作风。羽毛球也陶冶教师们的情操,培养兴趣爱好。比赛的进攻锻炼反应能力,还可以培养教师的应变能力和合作能力,增进教师之间的感情,培养默契。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语言学院教师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推动了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