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2-07      阅读:198

  1116日下午,我校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11个分工会的四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后疫情时代对全校教职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学校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广大教职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校教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参赛教职工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遵守体育道德、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

主赛场分为四个项目,项目一:50米抱球接力;项目二:拔河比赛;项目三:摸石头过河;项目四:袋鼠跳。体育馆分赛场分为三个项目,项目一:套圈;项目二:保龄球;项目三:投篮。运动会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各项比赛扣人心弦,参赛的教职工们兴致盎然,精神抖擞,自娱自乐。经过半天轻松而愉悦的“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最终摘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各分工会党政领导给予了关心与重视,单位负责人亲自上阵参与项目,体会了拼搏的乐趣。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