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内部交流赛

2022-12-07      阅读:202


2022112417:00-20:00,校羽毛球协会在体育馆举行内部交流比赛,协会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与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准时在体育馆内举行,热闹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众多学生观众驻足观看,学生们的热情丝毫不逊比赛选手,学生们给熟悉的老师加油呐喊,给精彩的回合鼓掌、叫“好”。本次比赛由于是内部交流赛只设一等奖与二等奖,会员们通过抽签的方式对决,最终有在9名队员获得一等奖,15名队员获得二等奖。

赛后,运动员们亲切友好交流,为队友彼此的配合鼓劲与总结,为对手精湛的球技称赞;比赛不紧提高了会员们的球技,而且还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活动结束后,会员们集体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的运动时光。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为教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放松、娱乐的运动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也丰富了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