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2022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

2022-10-21      阅读:28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走向户外锻炼,践行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校工会、徒步协会于10月8日上午联合举办 “2022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副校长张茂林全校近5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环湖健身走活动从解放门出发,沿途共设置四个打卡点,大家沿环湖路,经玄武门、新模范马路门、和平门,最终到达南京火车站。为增强互动性,提高大家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本次活动增设了趣味运动环节,包括玄武门打卡点“青春舞动”活动和明渔鲜打卡点“跳长绳拾童真”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老师们统一着装,三五结伴一边沿途享受醉美秋色的湖景,一边畅谈着工作、学习和生活,一路上你追我赶,一路上欢声笑语,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倍感身心惬意,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为玄武湖畔增添了一抹动人的风采。

“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是我校的特色活动,广受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在轻松、愉快、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中,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增进了情谊,而且激发了爱校爱岗的敬业精神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