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开展“2022金秋环玄武湖健康走”的通知

2022-10-21      阅读:282

各分工会:

为喜迎二十大,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校工会将组织开展“2022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108日(周六)上午8:30---11:00

二、地点:玄武湖公园;

三、参加对象:身体健康且自愿参加的教职工;

四、活动方式:

1.本次活动形式为健身徒步走,请分工会负责人活动前务必提醒教职工,把握好起始和结束时间,而且必须解放门出发,不支持逆向打卡。

2.各分工会可自行在玄武湖内任意景点约定时间集合拍集体照,照片可以形式多样,展现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创新力,活动结束后至少发一张集体照给工会邮箱550516139@qq.com

3.参与者请在签到卡上工整填写本人姓名、所属分工会等信息,并于沿途四处签到点逐一进行盖章签到,每个签到点工会均设置提示牌。第二个点和第三个点设有趣味游戏活动,今年在第四点增设“抽奖”环节。请大家服从活动组织者安排积极参与活动,在终点处抽奖结束后将活动记录卡和马夹交与工作人员,未领取卡片或者卡片打卡不足四个点的视为无效。

五、活动细则:

1.四处签到点分别为:

①玄武湖解放门(起点),负责签到人:黄珏,王婷;

②玄武门,负责签到人:戚莉莉,李寿媛,张世英;

③明渔鲜门前草坪,负责签到人:周其良,张启昕,潘素红;

④和平门外周光裕塑像碑记广场(终点),负责签到人:张燕,沈倩倩,章韵静;

2.活动将于202210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活动人员务必于910之前到达解放门起点,领取活动记录卡和马夹统一着装。出发点签到处在进解放门往里100米处,工会放置“玄武湖健身走签到点”。如迟到错过出发时间则视为自动弃权!

3.玄武门签到点签到截止时间为950明渔鲜签到点签到截止时间为1030终点周光裕塑像处签到截止时间为1100,每签到点工会均设置提示牌。超过此时间到达者视为无效,不得签到!

4.本次活动以分工会集体拍照和打卡四个点的有效记录卡作为参与最终名单统计,全程参与者均有奖品发放,请分工会积极组织大家踊跃参与。

5.教职工自行前往目的地,活动结束后自行返回。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2.活动记录卡当天于起点处发放,每人一份,不得代领,也不得代签到;

3.活动参加人员不得使用任何交通工具。如发现视为无效,取消活动资格!

4.参加人员尽量穿着舒适的鞋子,做好活动前准备,保证安全。

5.请各分工会主席做好活动组织,提醒大家外出车辆多,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出门戴好口罩,服从玄武湖进出管理规定,准备好自己的苏康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联系人:张世英,联系电话:89668170, 18936032176

 

 

 

                                            校工会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