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2022-08-29      阅读:377

 为了更好地保障和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加教职工幸福感,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81日至5日,校工会组织我校30多位来自各基层单位的优秀教职工赴北戴河参加疗休养活动。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门指示,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工会积极筹划,精心安排,就疗休养期间的活动安排、安全出行等注意事项作了明确要求,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为本次疗休养工作提供保障。

 疗休养活动期间,大家游览历史文化名城——山海关,登高望远,聆听山海关保卫战的传奇故事,感受“边郡之咽喉,京师之保障”的伟大。登万里长城“天下第一关”,领略距今628年的历史古城风貌,体验“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的意境。游鸽子窝公园,眺望一望无际的海水,感受毛泽东的“浪淘沙北戴河”诗词中气魄和胸怀。五天的行程不仅欣赏了自然风光、呼吸了新鲜空气、享受了大自然带来的凉爽和惬意,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让人难以忘怀的是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互相关心,彼此照应的友谊,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之旅、休闲之旅、开心之旅和交友之旅。

  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校工会关爱教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营造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今后,校工会将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我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