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知心绘意”教职工心理健康活动的通知

2022-05-23      阅读:718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认识自我,关注自我,校工会将开展“知心绘意”教职工心理健康活动,相关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知心绘意  共享健康”

二、活动内容:本次教职工活动活动以彩绘曼陀罗的形式开展,通过在固定模板上进行涂色,以表达内心世界。通过曼陀罗绘画的艺术性的表达方式,在静心绘画的过程中,教师可以专注当下,关注内在的自我,释放情绪,缓解压力,提升内在心理能量。全程用时1小时,10分钟开场 30-40分钟画 10分钟分享

三、活动时间:520日中午12:30--13:30

四、活动地点: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楼一楼)

五、活动报名:因为活动场地有限,现请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个分工会1-2人,报名截止时间为56日下午16:00

六、其他注意事项:参加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校工会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