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2022-05-09      阅读:751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提高教职工的体育水平,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发展,增进教职工友谊,激发教职工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学校工会拟定于61日举办全校教职工乒乓球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学院、各分工会、校乒乓球协会

三、比赛地点和时间

地点:体育馆

时间:202261日下午半天

四、比赛项目:团体赛

五、参加单位

校领导代表队      特殊教育学院分工会     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 

数学与信息学院分工会   康复科学学院分工会    语言学院分工会 

管理学院分工会      音乐学院分工会     美术/阳光学院分工会  

体育学院分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机关代表队(一)   机关代表队(二)       机关代表队(三)    

六、比赛规程

1、参考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2、各团体根据抽签进行分组,先采用小组循环赛,按得分高低排出小组名次后,再进行淘汰赛

3、比赛中若一方队员弃权,则判另一方队员20取胜

4、球拍自备,但必须符合乒乓球竞赛规则要求。

七、参赛要求

1、十四个代表队参赛,每个代表队原则上要求,各分工会负责人为比赛领队,做好比赛组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参赛运动员:身体健康)。

2、各代表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团体赛参赛人数报6人,含后备队员。

团体赛采取男女混合组队方式。具体要求: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代表队按照每组4人混合编队,参加团体赛,比赛顺序为(1)单(女)——2)双(男女不限)——3)单(男)。比赛采用32胜制,每场比赛为32胜。双打配对男女不限。每场比赛中,运动员只能出场1次。每场比赛,参赛人员确定后原则上不得更改。

八、奖励

第三名6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一名1000元,凡参赛球队均有奖金500元(不包括团体前三名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各分工会参赛报名表于513日前报学校工会,联系人:张世英。

 

 

校工会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