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04-27      阅读:1637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全校师生攻坚克难、开拓奋进,营造“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的浓厚氛围。校工会决定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演讲比赛

活动要求: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教师之魂,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教育事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校工会拟举办“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演讲比赛。参赛作品原则上应为原创作品,切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务必结合身边、校园、社会和国家的真实案例与故事。本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织,请各分工会推荐1-2名教师参加比赛,演讲时间为5-8分钟,将参与者名单汇总和演讲稿等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550516139@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56日。演讲时间另行通知。

二、“寻找最美读书声”征集活动

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用声音传递思念,传播书香,传承信仰。校工会拟举办“寻找最美读书声”征集活动。参赛者选择一段经典读物进行诵读,内容积极健康。通过手机等方式录制音频或视频,长度不得少于三分钟。

本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织,将参与者名单汇总和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550516139@qq.com,活动截止时间:202268日。

三、“强身健体我行动“活动

活动要求:请参赛者加入活动专用群,工会将在本群发布八段锦和第九套广播体操的示范视频,要求参赛者居家完整做一遍八段锦(或第九套广播体操)录制成视频,视频个人提交至活动微信群,并在视频提交后备注部门姓名。视频上传截止时间:202268日。

1、健身气功八段锦:

https://mq.mbd.baidu.com/r/EvcCewTRpm?f=cp&u=e64433a90a8d368c

2、健身气功八段锦简版: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13894437694880397796

3、第九套广播体操:

http://m.iqiyi.com/v_19rvnuk2g0.html?social_platform=link&p1=2_22_221

请各分工会组织成员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工会将以上活动内容择优在校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

                                      校工会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