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的通知

2022-04-27      阅读:1044


各分工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教职工居家办公、大学生线上学习,生活方式、工作学习模式的改变,对教职工和大学生的心理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更好地帮助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规划工作、生活和学习,提升自我及家庭成员的心理健康水平,校工会将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欢迎我校教职工和大学生届时参与。

讲座一: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个体心理建设与自我管理

时间:2022410日(星期日)晚 1900

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626 158 024

嘉宾:曾智

嘉宾简介:

曾智: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内知名管理科学培训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国家高级(一级)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南京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特聘专家,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全国青年品牌学者论坛理事会常务理事,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计划”资助对象,国家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江苏)专家委员,南京市“市民”学堂、“南图”讲坛、“金图”讲坛主讲嘉宾。曾在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等媒体担任嘉宾。曾获得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要致力于社会行为与社会心理、组织行为与科学管理、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长期在全国各大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系统及各级政府机关开展员工心理及组织管理相关主题的培训。

讲座二:疫情期间教师心理健康维护及家庭建设策略

时间:2022413日(星期三)晚 1900

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682 399 750

嘉宾:沈永健

                         

嘉宾简介:

沈永健: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心理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先声商学院副院长,任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心理分会副秘书长,国家心理咨询师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特聘指导专家,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总工会心理健康顾问专家。

近年来两位专家为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各类学校举办心理减压、应试心理辅导、情绪调节等讲座上千场,深受各界的好评。



校工会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