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协会活动一瞥

2021-12-10      阅读:1102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瑜伽协会在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本学期又开启了每周(周一1215-1315)一次的瑜伽活动。练习瑜伽可以强身健体,缓解工作和疫情的压力,增强抵抗力,愉悦身心 ,修身养性 ,长期练习受益无穷。

126日是本学期的第6次瑜伽练习,让我们一起走进体育学院105舞蹈室来体验一下吧。

半神猴式提升身体的柔韧度,为各种体式打好基础。这个练习能放松身体肌肉,提高关节灵活性。练习主要针对大腿前侧、后侧、腰部、肩部和手臂,让身体变得柔软的同时增加稳定性,缓解身体僵硬,使心情舒畅,精力充沛。

战士一式练习是一个非常基础的瑜伽动作,它不仅可以减少腹部、腰两侧多余的脂肪,扩张我们的胸部,还可以增强我们的平衡感,并集中我们的注意力,消除下背部及肩部的肌肉紧张。

双角式练习不仅可以增强我们脊柱的弹性和髋部的灵活性同时可以缓解轻微背痛。强健、伸展大腿内侧及脊柱的肌肉,增强体力;调和腹部器官,锻炼到平时容易忽视的地方;使肩关节灵活、柔软,减轻背痛,有效地改善“耸肩”,缓解各种肩周疾病的症状。

如果您想保持良好的精力和体力,以应对繁忙的工作和疫情,请来参加瑜伽协会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