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2021-12-06      阅读: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全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1130日校工会举行了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2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参加了活动。

上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光东教授作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下午,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焦勇和南京市科教卫体工会联合会孙燕主席分别从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改进高校工会工作的思考做了讲座。会议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如何有效开展高校工会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此次培训班议程紧凑、内容充实。

王立新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带领教职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好服务师生。

通过此次培训,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综合素质、组织能力等都有了明显提高,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