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在东部山庄开展钓鱼活动

2021-11-08      阅读:1199

为了引领教师调节身心健康,使教师们能够带着健康的体魄和心态投入到我校高质量发展与建设中,117日我校钓鱼协会在仙林东部山庄举行第一次钓鱼活动。

经过认真的选场和准备,来自学校各部门的协会16会员报名参加活动,合影以后,钓鱼协会秘书长华新老师介绍《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职工钓鱼协会章程》的内容,并详细说明了《钓鱼活动策划书》。

钓鱼技术顾问田思峰老师对钓鱼的入门基础知识讲解。然后各位老师寻好钓位,互相帮助下,老师们陆续完成垂钓前的准备工作,架起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个个兴致高昂,成员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老师们忙得不亦乐乎,以不同的方式、长短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鱼儿上钩。

夜幕降临,钓友们陆续收杆归家。垂钓有五大益处:动、静、知、乐、康,是一项情趣高雅的体育活动,集强身健体、休闲娱乐、陶冶情操为一体,深受广大老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