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为主题的亲子手绘包活动

2021-06-10      阅读:148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于530日组织部分教职工子女去河西金鹰世界东方娃娃参加亲子手绘包活动。

活动现场,在亲子DIY制作活动中,校工会和东方娃娃为每对亲子准备了纯色布袋,并提供绘画专用颜料、画笔等。活动中,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起,在布艺袋上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在浓浓的亲情中尽情地享受着和爸爸妈妈一起绘画的乐趣。小朋友们和大人们面对面坐着一起手绘,他们用创意灵巧的画笔表达着“童心向党,妙绘初心”美好心愿。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完成手绘包的制作,再系上美美的丝巾带。孩子们看着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完成的作品,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活动最后,校工会为每对亲子准备了伴手礼,小朋友们拿着礼物和自己亲手制作的手绘包与爸爸妈妈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在亲子活动中渡过了开心的一天。

                                                                                    校工会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