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为主题的六一活动通知

2021-05-24      阅读:1259

关于开展“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为主题的六一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

六一”是孩子们的快乐节日,也是幼儿面向社会和家长进行自我宣传、自我展示、提高知名度的重要时机。校工会将充分利用这个节日,精心准备,组织好庆六一系列活动。争取和幼儿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系列活动一(儿童画作品比赛)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近百年的风风雨雨。为迎接2021建党100周年,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也和家长们一起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献礼。小朋友们用绘画这种最喜欢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祖国百年华诞的祝福,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校工会拟在教职工子女中(14周岁以内)开展“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为主题的儿童画作品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并收集本单位教职工子女(14周岁以内)参加画作的电子照,画作的内容请以“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为主题进行创作。

二、活动时间

请各分工会于63日前完成风采展示的画作电子照收集。各分工会收齐后请于65日前发到校工会工作邮箱:330122810@qq.com

三、作品展示

为了鼓励小朋友们积极作画的热情,我们将选择部分作品在我校官微平台和工会网页进行宣传展示。

四、奖项设置

凡报名参加儿童画作品比赛的小朋友均有精美纪念品一份;也将从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前30份作品,授予创作者特师小朋友“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小画家荣誉称号,并颁发精美奖品一份。

系列活动二(亲子手绘包)

2021年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快乐地欢度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同时也为了增进亲子关系,校工会拟在教职工子女中(3-12周岁以内)开展“童心向党, 妙绘初心”亲子手绘包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30日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河西金鹰世界3楼东方娃娃(南京河西应天大街888号)

三、注意事项:活动名额有限(30组),先报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523日中午1200

 

六一儿童画作品比赛统计表

 

序号

部门

姓名

联系方式

儿童姓名

儿童年龄(岁)

儿童性别

 

 

                                                    六一亲子活动报名表

 

序号

部门

姓名

联系方式

儿童姓名

儿童年龄(岁)

儿童性别

 

 

 

 

 

 

                                                          校工会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