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瑜伽协会活动纪实

2021-05-11      阅读:1070

瑜伽协会活动纪实

47日瑜伽协会在工会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开启了每周(周三1215-1315)一次的瑜伽练习模式。瑜伽练习可以强身健体,缓解压力,愉悦身心 ,修身养性 ,长期练习受益无穷。

428日是本学期的第四次瑜伽练习,让我们一起走进工会311活动室来体验一下吧。



双腿背部伸展式对我们的腹部器官非常有益,它可以强健肾脏,活跃整个脊柱,改善消化功能。同时可以按摩心脏,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



战士一式练习是一个非常基础的瑜伽动作 ,它不仅可以减少腹部、腰两侧多余的脂肪扩张我们的胸部,还可以增强人的平衡感及集中注意力的能力,消除下背部及肩部的肌肉紧张。



这个动作是大猫伸展式 大猫伸展式不仅可以增强我们脊柱的弹性和髋部的灵活性同时可以缓解轻微背痛。

                                                                校瑜伽协会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