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六一----童心抗疫, 巧手作画”小画家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2020-05-22      阅读:3244

各分工会:

2020年注定是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可爱的小朋友们也和家长们一起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抗疫的号召,居家抗疫。居家抗疫的时候小朋友们一定最喜欢画画,而在抗疫期间身在武汉的小朋友们更是经历了病毒的严重威胁,为了鼓励特师小朋友们表达自己对身处武汉的小朋友们的关心,表达与武汉小朋友们共同努力战胜病毒的美好愿望,校工会拟在教职工子女中(14周岁以内)开展“迎六·一----童心抗疫,巧手作画”小画家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并收集本单位教职工子女(14周岁以内)参加“童心抗疫,巧手作画”画作的电子照,画作的内容请以“武汉小朋友我们一起抗击病毒”为主题进行创作。

二、活动时间

请各分工会于65日前完成风采展示的画作电子照收集。各分工会收齐后请于68日前发到校工会工作邮箱:550516139@qq.com

三、作品展示

为了鼓励小朋友们积极作画的热情,我们将选择部分作品在我校官微平台和工会网页进行宣传展示。

四、奖项设置

凡报名参加小画家风采展示活动的小朋友均有精美纪念品一份;也将从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前30份作品,授予创作者特师小朋友“童心抗疫,巧手作画”小画家荣誉称号,并颁发精美奖品一份。

 

校工会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