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5-08      阅读:1099

各分工会:

在全国人民上下齐心共克时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里,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的重要节日,在今年特殊时期的特别节日期间,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组织开展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魅力女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一:“武汉,我想对你说”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援助,从全国到武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请大家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写出您心中此刻最想对武汉说的话,题目为“武汉,我想对你说”,表达您的祝福和期许。形式可以是文章,可以是自己朗诵的小视频,也可以是手语视频。

活动二:“我的故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的女教职工也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打赢这场持久战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请写出您自己的抗疫故事,字数300字以上,并配上与内容相关的3-5张照片。

活动三:“厨艺展示”

疫情期间,给我们提供了与家人朝夕相处的一段最长时光,一日三餐显得尤为重要,请把您为家人精心制作的糕点、美食等与大家分享,请配以详细的制作流程介绍和图片以及家人的评价

活动四:“运动你我他”

往年的三八节,大家都纷纷到户外踏青赏花,今年特殊时刻宅在家里,也不会忘记运动的您,请给大家展示您宅家的日子里最常用的室内锻炼方式,比如瑜伽、跳健身操、跑步等,请以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展示。

请各分工会积极宣传并鼓励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以上活动自愿选择,并以文件夹的形式发给各自分工会主席,文件夹名字为某某教师-活动一资料,分工会统一收齐后(文件名:某某部门或学院三八节活动资料)330日下午5:00前发到工会邮箱:550516139@qq.com

 

祝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

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