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举行足球友谊赛

2019-12-03      阅读:1341

20191129中午,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体育文化建设,提高身体素质、增进院系、部门教职工的交流,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在足球场举办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校各部门和院系的等20余名职工报名参与。当日,尽管寒风凛冽但抵挡不住我校教职工的足球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一场巅峰对决正式拉开帷幕。平时温文尔雅、五尺讲台的教师化身绿茵场的健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在赛场上每个人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奋力拼抢、各施球技,用昂扬的精神、矫健的身姿创造一个个新看点和亮点。场边的教师、学生不时地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为漂亮的进球而欢呼雀跃。最后,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职工团队精神和拼搏意识,在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展示出他们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