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9-11-11      阅读:594

“好球!好球!” 119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场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赛场气氛热烈,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一幕幕扣人心弦的精彩场面,汇聚成一场运动视觉盛宴。本次比赛设有男女混合团体赛、女子个人单打比赛、男子个人单打比赛三个项目。团体赛采取小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参赛团体有校领导代表队和十三个分工会代表队。76名选手参加了男女个人单打比赛。

上午850分,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华兴夏和参赛选手们全心投入比赛。

在上午的团体赛中,各代表队采用不同战术排兵布阵,斗智斗勇、互不相让。运动员们认真专注,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精彩场面迭出,现场的喝彩声、助威声不断。最终,机关三代表队勇夺冠军,机关二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康复科学学院代表队并列季军。谭忠副校长为冠军、亚军、季军颁发了奖杯。

下午,男、女个人单打决赛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搏,“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有时巧妙回球、有时犀利扣杀,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仝伟老师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机关三的王兵老师获得女子组冠军。凌迎兵校长、陈克军副校长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共8位选手颁发了奖杯。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为全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活跃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校工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