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9-10-30      阅读:1927

 为了加强教职工食堂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的利益,保证教职工用餐安全及质量10月30日上,校工会组织召开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会议,各分工会伙管会教师代表和后勤管理处、食堂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伙管会是学校工会成立的组织,其工作职能是督促各餐饮公司规范运作,全面关心师生生活和食品营养及卫生,定期对食堂灶间进行检查,深入师生,了解师生对饮食的需求,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各餐饮公司。伙食委员会成员代表教职工从教工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为如何办好教职工食堂献计献策。最后后勤管理处、食堂负责同志作了讲话,他们表示,食堂要规范管理,饭菜要做到清洁卫生,全力以赴做好食品卫生及营养工作,严把原材料进货关,做好饮食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师生提供可口、营养的饭菜,让师生吃的满意,为教职工提高良好的就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