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师第四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2019-04-26      阅读:1144

各院系、各部门、广大教师

历经三十七个春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的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充分展示我校教师的学术风采和科研成果,同时丰富我校馆藏资源,适逢南京特师第四届读书节开幕之际,图书馆、校工会等部门共同发起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的倡议,诚挚邀请各位教师不吝惠赠。

捐赠范围

1.我校图书馆已开辟南京特师博爱特藏文库,集中收藏我校教师著作。具体事宜如下:

捐赠的著作包括由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专著、教材以及其他形式的作品等(第一作者或第一主编);

教职员工捐赠著作可以先交由各部门或二级学院汇总登记,也可以直接送交图书馆登记;

如手边没有多余著作,也可提供作者、书名、出版社、ISBN,图书馆将设法采购。图书馆将长期接受广大教师、校友的著作捐赠。

凡向图书馆捐赠著作的教职员工,将获得由图书馆、教务处、科研处、校工会联合颁发的特藏证书。

2.图书馆“设置闲置图书捐赠通道”,鼓励广大教师进行图书爱心捐赠。具体事宜如下:

  捐书种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各类书籍、课本、学习辅导教材和资料。

  凡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的教职员工,将获得由图书馆、校工会联合颁发的捐赠证书。

捐书时间2019424日中午1230分(读书节活动结束后继续有效)

捐书地点:南京特师图书馆大厅(读书节活动结束后改为图书馆采编部)

 联 系 人:袁丽华  张燕

 联系电话:89668113-805

                                                                                                          图书馆 工会

                                                 2019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