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8-12-14      阅读:1010

为迎接新年,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

一、主题:同心·聚力

二、主办单位:校工会

三、承办单位:各分工会

四、活动日期、地点:20181226日(周三)下午1230体育场

五、参赛人员:全体教职工

六、比赛项目、规则及奖励:

(一)比赛项目:

1、比赛为团体赛。

2、比赛对阵由分工会负责人(或运动员)随机抽签产生,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决赛。

3、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组织,全队48女,由12人组成(注:男运动员不足时可女运动员代替,男运动员不可代替女运动员)。

(二)、比赛规则:

1、两队之间比赛一场定胜负,比赛不限制时间,一直到能判断胜负为止。

2、淘汰赛:分AB两组,每组6个队,抽签决定比赛组别,比赛时间最少的队伍获胜。

以下情况判为犯规:

A[坐着犯规]故意坐着不动或滑倒之后,没有立刻站起。

B[贴身犯规]比赛进行中,脚步以外身体任何部分触及地面等。

C[锁绳犯规]1) 利用膝、腿压住绳子不动(2) 绳子固定在某队员的身体。(3) 绳子上不能有轮或结。

D[夹持犯规]用腋窝夹绳。

E[越线犯规比赛中脚踏出边线。

F[外援犯规]旁观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接触拔河队员。

注:队员个人犯规经裁判提醒执意不改者将被罚下,且该队不得增加新队员。

(三)奖励: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