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足球协会举办足球友谊赛

2018-12-06      阅读:990

20181130日,足球协会在校足球场举行队内友谊赛,协会17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寒冷的冬天阻挡不住学校教职工们的热情,比赛当天天公作美,阳光普照。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大部分队员就已经到达操场进行热身了。大家都积极得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期待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此次队内比赛分蓝、黄两队,蓝队是由后勤管理处、学工处、数信学院等组成的联队,黄队是由体育学院教工组成。比赛中,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在球场上不断奔跑、带球射门、抢截封堵,拼抢激烈而友好。最终黄队更胜一筹,取得此次队内友谊赛的胜利。比赛结束,队员们集体合影留念,留下愉快的欢聚瞬间。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教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愉快的业务生活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球场上的拼搏使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同时,也将带动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