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全体教师拔河比赛活动

2018-10-26      阅读:1241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的活动号召,学前教育学院特举办拔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以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宗旨,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目的,以拔河比赛的形式展示教师的风采,通过比赛间的协作发挥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教师整装待阵,都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20181024日下午1点半,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和副书记李贵希的带领下,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在博雅楼前坪集合。拔河比赛按技能和理论兵分两组,各组根据组员实力排兵布阵。比赛在“一、二、三、开始”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序幕,两组队员铆足了力气,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在技能组先胜一局的情况下,理论组及时调整队形,连赢两局,引来众多学生和老师驻足观看,在她们情不自禁的掌声和呐喊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满满,不仅仅提高了教师身体素质,也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老师之间的团结。更向我院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成为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共荣的集体的目标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