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开展“2018金秋环玄武湖湖健康走”的通知

2018-10-17      阅读:1449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将组织开展2018金秋”环玄武湖健身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1020日(周六)上午;

二、地点:玄武湖公园;

三、参加对象:身体健康且自愿报名的教职工;

四、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形式为环湖走,参与者在起点领取活动记录卡,请工整填写本人姓名、所属分工会等信息,并于沿途四处签到点逐一进行签到,每签到点工会均设置提示牌。在终点处将活动记录卡交与工作人员。

五、活动细则:

1、四处签到点分别为:①玄武湖解放门(起点)负责签到人:章韵静;②玄武门;负责签到人:吴洪菊;③明渔鲜门前草坪;张启昕;④和平门外周光裕塑像碑记广场(终点):张燕

2、活动将于20181020日上午830正式开始,活动人员务必于900之前到达解放门起点,并领取活动记录卡。出发点签到处在进解放门往里100处,工会放置“玄武湖健身走签到点。错过出发时间或迟到则视为自动弃权!

3、玄武门签到点签到截止时间均为950,明渔鲜签到点签到截止时间为1030,终点处签到截止时间为1100,每签到点工会均设置提示牌。超过此时间到达者视为无效,不得签到!

4、完成全部四处签到者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5教职工自行前往目的地,活动结束后自行返回。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老师妥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

2、活动记录卡当天于起点处发放,每人一份,不得代领,也不得代签到;

3、活动参加人员不得使用一切交通工具。如发现视为无效,取消活动资格!

4、参加人员尽量穿着舒适的鞋子,做好活动前准备,保证安全。

5、请各分工会主席做好组织活动,提醒大家外出车辆多,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联系人:张燕,联系电话:89668021

 

                                                                                                                       校工会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