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师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传递爱心,留存书香”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2018-04-12      阅读:1550

各位老师:

大家好!

书,是我们获得知识的重要途径,同样也是我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好的书籍,可以为我们打开一个新的世界,使我们更加丰富,更加明理,更加睿智。

 亲爱的老师们,您是否苦于无法合理处理闲置书籍而把一本本您曾经喜爱的图书资料当作废纸卖掉?您是否曾经关注过我们身边可能有许多老师、学生需要这些书籍?您是否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有更多的读者利用?您愿意做传递爱心,留存书香的爱心使者吗?

为了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地利用,让我校的师生更便捷地获取所需要的书籍,工会携手图书馆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并向全体老师发出倡议:“传递爱心,留存书香”。您捐出的是一本书,留下的是一份温馨。书香永存,惠泽后学,让更多的人从您捐赠的图书中受益,让您的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衷心希望大家加入到我们的图书捐赠活动中来!

图书馆将会把收到的所有捐书进行登记,捐赠的图书将作为图书馆馆藏,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捐献图书,分享知识,传递爱心!南特师所有师生感谢您的宽广胸怀与无私奉献!

捐书种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各类书籍、课本、学习辅导教材和资料

捐书时间:2017425日下午

1230—1630

捐书地点:南特师图书馆大厅

联 系人:张燕袁丽华

联系电话:89668113-803

                                          组办单位:校工会图书馆

                                                 2018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