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分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04      阅读:1070

1128下午,音乐学院分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工会会员交流近期几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习心得,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杨荔主持。

座谈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分工会工作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践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各项权利,努力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分工会福利委员笪笑谈到,十九大报告内容充实、贴近人民,体现了党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会工作也应在党政领导下,发挥积极作用,建立信息公开制度,提升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发挥教职工主体作用。

校工会手工协会负责人张贺香认为,五年来国家快速发展,十九大报告中顶层设计的十四条方略,突出人民主体地位,保障人民在美好生活方面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协会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展工作,创新活动形式,助推学校工作发展。

杨荔主席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十九大报告对工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报告指出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希望分工会干部戮力同心,团结会员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