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留存书香 ---------学校捐书活动倡议书

2017-04-07      阅读:1463

敬爱的老师:

你们好!

 书——是我们获得知识的重要途径,同样也是我们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好的书籍,往往能够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亲爱的老师们,你的许多旧书正静躺在那被你遗忘的角落里,等着你再次去唤醒曾经记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花点时间把存放在记忆里的书找出来让它们再度活跃起来吧,将您拥有的一部分图书捐赠给图书馆。捐赠一本书,受益的将是所有读者,为书找到更多的读者,何乐而不为呢?您能与更多读者一同品味书香。让我们一起探索书中的奥秘,一起在浩瀚的书海中畅游吧!为此,工会携手图书馆开展爱心捐书活动,并发出倡议,让你的书流动起来。请大家动动双手,献出你手中的藏书,加入到我们捐书献爱心活动中来吧。衷心期待你的参与!

捐书种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各类书籍、课本、学习辅导教材和资料

 捐书时间:2017426日—55

  捐书地点:南特师图书馆大厅

  联系人:袁丽华 张燕

  联系电话:89668113-807

                                          组办单位:校工会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