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2017-02-24      阅读:777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南特师工〔20163号)的要求,经各分工会民主推荐,校工会委员全面考核,现将评选结果通报如下:

一、2016年度工会先进集体

学前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阳光学院、语言学院、机关二分工会

二、2016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

昕、吴洪菊、赵健、吴月华、严茹、连兢、薛瑶、笪莹、徐琴、黄珏、吴兴、潘素红、彭琳、薛皓洁、张世英

三、2016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肖源、张伟峰、吴烨、华新、张红珠、李鸣、刘秋芳、笪笑、薛立金、邓露、邸鹏、王之千、於晓庆、陈策、徐五所、朱兆松、梁子浪、王婷、季瑾、张兰香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会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京特殊教育学院工会

                                            2017年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