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2-24      阅读:1008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庆三八、话成长、谋发展”师生座谈会

1、时间:201738日下午2

2、地点:水上报告厅A

3、座谈内容:围绕“展巾帼风采、促学校发展”为主题,从女性的视角,结合师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学校的教学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4、参会人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二、“心灵手也巧”手工作品展

1、作品要求

1)、参展作品必须是本人亲手制作,具体形式不限,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图案精美,选材得体。

2)、每位参展教职工限报2件作品,各分工会不得少于5件作品。

2、提交作品时间

请各分工会按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动员女教职工积极准备作品,参与活动。参展作品请于36日上午12时前送至校工会。同时请各参展人员准备作品简介卡片一份。具体展示时间另行通知。

3、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所有作品将集中展示,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所有参展女教职工均颁发纪念品一份。

三、女教职工厨艺大赛(鸣谢南京丰久鸿餐---第一食堂)

1、报名时间:201731日,报名表格于5点前送至校工会。

2、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限报2名选手参赛,填写报名表格。每名选手仅限加工1道家常菜(荤素自选),具体要求见报名表。

3、比赛时间:201738日(具体比赛时间以通知为准)。

4、比赛地点:校教工餐厅

5、评分标准

本次比赛按照每道菜百分制的评分标准进行评分。以“色、香 、形 、味、口感”为评分标准,满分100分。

6、奖励、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所有参展女教职工均颁发纪念品一份。

报名表:

分工会名称

参赛选手

菜名

主要食材

经费预算

说明:1、建议以冷餐成品菜为主,食材新鲜卫生,操作性强;

2、菜量建议可分出60小份,由3位专业评委及55为大众评委品尝;

四、组织户外踏青活动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创建“最爱学生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学生活动,使女教职工能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工会

                                             2017年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