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 绿茵展风采——记首届师生足球赛

2016-06-29      阅读:965

615日下午四点半,南京特师首届师生足球友谊赛在校足球场如期举行了。参赛人员分别是学校工会足球协会代表教师和学生联赛表现出色的运动员。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吴老师先请大家在赛场上留影纪念。比赛首先在教工代表队和第一届男子足球联赛冠军管理学院的足球队进行在裁判一声令下,比赛的正式开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经过45分钟激战,在教工代表队顽强防守下,于管理学院足球队战成00。下半场,教工队又和学生院系混编队进行比赛。比赛双方队员渐入佳境,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学生队凭借体能和速度优势率先取得进球,教工队在比赛最后奋起反击,最后双方一44握手言和。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感叹90分钟的时间过得太快了,表示下次还要切磋交流,通过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学生纷纷表示,会记住这场难忘的足球赛,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学生。到此比赛完满结束。

首届师生足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QQ图片20160629084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