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沙画制作亲子活动的通知

2016-06-02      阅读:1374

各分工会:

为庆祝2016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决定于5月 29日(周日)组织我校教职工14周岁以下子女到位于武定门城门内金陵书苑开展沙画体验亲子活动。

一、沙画体验项目介绍:

沙画表演是一门神~奇~的艺术,一种前卫高雅的艺术表现形式,最早由来自匈牙利的世界著名沙画大师Ferenc Cako所创造。它是在白色背景板上现场用沙子作画,并结合音乐通过投影展现在屏幕上。沙画具有的那种独特的表演魅力,能使现场观众进入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沙画是技法画面音乐,视觉、听觉、触觉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形式,带给孩子全方位的艺术体验。

   

沙   画                    约旦沙画瓶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5月29日早上9点半

地点:武定门城门内金陵书苑(自行前往)

三、活动内容:

沙画体验亲子活动

四、活动联系人员:

张燕 13813818419

五、注意事项:

1、请带孩子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到所在分会主席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 26日(周四)下午下班前。

2、由于沙画制作工程中,有一些尖锐的小工具,请大家注安全服从负责培训老师的安排,注意安全,按要求参加体验活动。

3、活动上午9:30开始,预计上午11:00左右结束。

4、其他注意事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