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6-04-08      阅读:955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代会一届一次会议代表提案办理工作,47日上午,我校召开教代会代表提案交办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成员和提案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崔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校工会主席向大家通报了教代会提案征集、审查情况和提案的后续工作等,就提案办理的程序、时间等具体问题作了说明。提案委员会负责人明确了提案的承办部门。随后,提案相关承办部门负责人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交流。

   最后,崔燕副院长作了重要指示,她强调:提案工作是学校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民主办学的重要工作,提案委员会要加强提案承办过程的督办、宣传、信息公开工作,让广大教职工更多了解提案承办情况。她要求各承办部门以主动、认真、务实、严谨的态度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把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在学校的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H:\DSC_16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