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2015-11-02      阅读:624

各分工会:

  2016年元旦日益临近,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凝聚教职工力量,增进学院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经院工会研究,拟于2015年12月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做好本届文艺汇演的组织工作,成立文艺汇演活动领导小组。

主任:崔燕

副主任:章韵静、杨荔、赵健

成员:张启昕、李丽、吴洪菊、高飞、赵健、俞芳芳、李固新、笪莹、张德军、沈剑辉

二、汇演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30日。

地点:科技文化中心礼堂。

三、节目要求

节目内容要充分反映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动人事迹。大力倡导高雅艺术,弘扬民族文化,鼓励自编、自演,力争创作。排演出思想性强、题材新颖、形式多样,格调清新,活泼健康的艺术精品。

 

四、节目申报要求

1.每个分会上报1-2个节目,不得弃权,经初步审查合格后参加汇演。

2.节目要求内容健康、文明、短小精悍,用艺术的形式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体现师生精神风貌。

3.节目形式不限制,节目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所有参赛节目自备相关伴奏带、乐器等。

4.各分工会于2015年12月2日前将节目单上报院工会。

三、进度安排

第一阶段:选拔宣传阶段,12月2日之前由各院、部分工会按要求进行内部排演选拔;

第二阶段:集中排练阶段,12月2日—12月9日,学校将对各学院分工会选送的节目进行审核选拔,根据节目质量和表演形式等综合因素挑选优秀节目参加最后的专场演出,由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全面排演;

第三阶段:整改提高阶段,12月9日—12月23日,由校工会及相关部门统筹、调审节目质量,同时进行合排走台;

第四阶段:预演合排阶段,12月28日—12月30日,进行节目走台合演,带主持人走台;

第五阶段:正式演出:12月30日下午

 

望各分工会按上述要求精心组织、认真排练,全体会员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把这台文艺汇演组织好,表演好,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风采。

                      院工会  

                        二○一五年十一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