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教职工摄影协会工作计划

2013-04-08      阅读:1442
新学期开始了,为了提高教职工学习摄影的热情,活跃学院的文化气氛,摄影协会在工会的领导下将 于新学期举办以下活动:
一、会费收取
   向会员收取新学期会费100元,会费收完对会员进行新的统计,收取会费同时安排会员的相关拍摄活动。
二、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对本协会去年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介绍本年度活动计划。 与会员并讨论开展各项活动的细节。使本学 期活动一开始就有个良好的开端。 
三、筹化“美丽特教院 魅力特教人”摄影作品展。
   四月初在协会群里宣传摄影展,并组织大家在校园里拍摄美景和师生,为摄影展做准备。四月中下旬 协会向会员征集优秀作品,对征集作品进行筛选与修改,以保证我们的作品有好的质量。
四、讲座
  本年度举办几次讲座,协会将邀请摄影专业的资深讲师,为会员做讲解交流,以及介绍自己从事摄影的 心得。举办讲座也是为了给爱好摄影的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的机会,讲座是敞开式的交流会, 激发大 家的学习热情。 
五、外出活动
由工会批准,组织会员进行一次旅游采风活动.目的是让会员扎实的掌握从理论到实践的知识,尽快提高 自己的拍摄水平。活动结束一周内,将自己此次活动拍摄的影片投稿到摄影协会群共享,参加照片评奖。 获奖作品将发表于摄影协会网站上。
                                                             南京特教院摄影协会
                                                                 2013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