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乒乓球协会2013年工作计划

2013-04-01      阅读:1256
    2013年院工会乒乓球协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在学院党委和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纽带作用,通过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训练与竞赛活动,积极调动广大球友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好地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努力将乒协建设成一支素质过硬、富有朝气的团队。
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乒协要进一步调整自身的组织机构,制订并实施会员制管理办法。通过招募纳新不断补充新鲜血液,为乒协招募良才,为乒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二、积极筹建院级乒乓球代表队
通过自愿报名、组织对抗赛的形式,选拔优秀选手组成男、女团队。确定每月一次活动日,组织安排会员进行交流、训练和比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与兄弟学校开展友谊赛活动,发挥团队的带动作用。
三、精心筹备院级乒乓球比赛活动
在学院体育部和各分工会的支持下,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的方案策划、组织动员和协调裁判工作,争取把一年一度的乒乓球比赛活动办成全院团结奋进的赛事。
四、2013年主要工作安排
1、3月份,制订协会工作计划。
2、4月份,调整乒协组织机构,制订会员制管理办法。
3、5月份,招募纳新,确认参与会员。选拔院级男、女代表队。
  4、6月份,组织校际友谊赛。
  5、9月份,策划院级乒乓球比赛组织方案。
  6、10月份,组织各分工会代表队的训练,承办院级乒乓球比赛活动。
  7、11月份,组织师生乒乓球对抗赛。
  8、12月份,组织校际友谊赛。
                    院工会乒乓球协会
                     201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