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1-10-13      阅读:1429
  12月28日,我院在报告厅A厅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老领导、中层干部和教授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谢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蒋云尔向大会致辞,蒋书记说,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教职工参政议政、行使民主管理权利的基本载体,是学院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党委行政与教职工进行民主协商、科学决策的重要渠道。开好本次大会,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的迫切需要。希望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高质量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院长丁勇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丁院长说,过去的一年,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构和谐校园,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开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2011年学院将贯彻实施《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有新的突破和新的发展。
大会还听取了院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写说明。
随后,代表们分组对大会报告和学院《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并通过大会决议。代表们还就学院的发展和改革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最后,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蒋书记说,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2010年的工作,认真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11年及“十二五”期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达到了预期目的。让我们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完成2011年工作目标,为“十二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