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1-10-13      阅读:1489
  3月12日,我院在水上报告厅大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76名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部分老领导和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谢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蒋云尔向大会致辞,蒋书记说,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决策,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载体和重要形式,也是学院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渠道。希望大家紧扣会议主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高质量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院长丁勇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丁院长说,过去的一年,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建构和谐校园,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开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2010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加快校区基本建设、深化管理体制改革。
大会还听取了院工会工作报告、2009年度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组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并通过大会决议。代表们还就学院的发展和改革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最后,蒋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蒋书记说,今天,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关心学院建设、关注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今后,希望大家把大会的精神和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带回去,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全面完成2010年工作目标,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